這幾天當保母有點心得
突然在想
如果我是家庭主婦
我應該會是個及格的

除了我不會煮飯以外
不過我想 說不定我有潛藏的天份在!
只是還待發覺而已


平常時要我七點起床是不可能的是
可是
為了那三個小孩
我真的必須努力起床

7點起床
先叫國中的姊姊
接著開始叫那兩隻睡的像豬的兄弟

每次起床
都像是一場戰鬥
不僅要足智多謀的戰鬥
還要耐心加毅力
軟硬兼施

終於起來了

我開始去曬衣服

等他們發完呆
刷完牙

拿衣服叫他們換

出發早餐店

吃完

載著他們上學...


我在自己回景美



等待著晚上還要去他們家當台庸
唉...



如果我是家庭主婦
我想我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家庭主婦吧

哈哈
偶爾也要自傲一下


(我聽到你們罵我白吃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