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的補習班上課...
遇到了有三年不見的國中同學
可是,因為實在太久沒見了~
雖說我ㄧ眼就認出他
可是卻不敢主動跟他打招呼~
後來我們又做同一班公車回家~
我不確定 有沒有覺得我很眼熟~
我感覺上很像有....
可是到他下車的前一刻.....
我還是沒有叫住ㄊ...
如果我下禮拜還有要去上課...
如果我下禮拜還有跟他搭同一班車...
我會勇敢一點的....
其實我記得以前他坐在我前面的時候
我們常常聊天...
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很冷淡...
可是每次講話都很好玩...也很有個性
之前在手機的電話簿發現還有他的電話
可是當時心想以後應該不會有機會連絡的
就很像把它給刪掉了~
沒想到三年後的今天...
又被我遇到了.....

今天還滿特別的
因為搭了一台司機人很好的公車
他很有耐性 也很有禮貌
他真的是把乘客的安全擺為第一
他要我們不要急著在車子還在行駛中就趕著走到前面去~
且~一路還會關心乘客的表情呢
......
心美...什麼都會變的很美...

可是...明天就要公佈成績了
心情頗緊張的說
希望明天的現在心情不會太糟糕
識相的人...就請不要問我考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