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不知道哪裡來的閑情雅致
昨天下午跑去視聽陳興~<結果發現其實王子衡不輸給ㄊ>
晚上就和琇穎&拉奇&死台客~跑去愛河看花燈了~
其實說看花燈是假的~
人擠人才是真的~
我們晃阿晃~
跑去卡看煙火的位置~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滿棒的位置~

今晚的天空~出現了久違的星星
ㄊ們也出來湊熱鬧~
絢麗的煙火~好想把這浪漫的一刻停留
好多的回憶 好多的夢想
似乎就在那一刻 重新跑遍了整個腦中
感覺所有的幸福就在手中~

順道一提,有個從香港回來的小弟弟
琇穎看在他很可愛的份上
把她抱在腳上一起看煙火ㄟ~
ㄎㄎ...只可惜沒有拍到照片啦!!

最後又為了瑞瑜的燈籠傷腦經~
因為我已經答應他了~
實在不忍心看到她失望的表情
所以就委屈了其他的三個人~
陪我站在一旁向人要花燈

好險好險,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被我等到了~
心裡滿滿的都是感激
等瑞瑜長大~我一定要他牢牢的記住~
姊姊是多麼的疼他呀~~<ㄎㄎ~羞?>

沒想到今晚我可以出來到那麼晚ㄟ~
超開心的~雖然走的真的好累的說~

今年的元宵節,我有乖乖的去看燈唷!!
這讓我想起去年.....
假藉其名義,跑去玩了~
ㄏㄏ~
好累,想睡了~
可是又得去回一些人的電話~
先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