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那麼噁心....
如下:

尖銳的煞車聲劃破閴寂的夜;"碰!"一聲,撞碎了屬於你與我的天;
鮮紅的血,為漆黑的大地染上絕望的沉痛;恨,你奪走我所有的夢.

早晨醒來,只見雲雀在窗旁觀望,我深愛的你以不知去向;
空盪的房間中,瀰漫著你的氣息;冰冷的空氣中,你的離去,
如尖針般深深地鑽入我的心砍裡.我被困住的翅膀,等待你能為我鬆綁,
只有你能讓我再次飛翔.此刻,淚水無法洗去我的哀傷,我早已忘記快樂幸福的模樣;
想念遠在天堂的你,你是否也在遠方望著我,想著我?
藍天悠悠,潸潸而下的淚化作對你綿延的思念.

在你走後,有多少個夜晚,我輾轉難眠,騙我自己,你一值在我身邊.
腦海中播放著,你和我的生活點滴;想著你曾許諾我的未來憧憬.
我每天為你祈禱,為你煩惱;我多麼想能再次和你擁抱,
我多麼想陪你一直到老,如果你能在我身旁該有多好,
縱使你不在了,思念的橋段仍不會抹煞你曾經存在的事實.

我知道你有天使作伴,所以請你別再讓我困擾,別再讓我為你煎熬.
倘若這世上沒有相思,該有多好........

你走後的地球依然繼續轉,看起來不像受過傷,分秒不曾為你停留.
將來的日子還很長,謝謝你讓我學會如何不去想,讓我學會獨立不在依賴,
讓我知道如何堅強.我們的愛,我會深埋在心底;我會過得很好,你不必為我擔心;
我會用實際的行動化為力量來懷念你;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