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好興奮喔~
因為只剩下15天了ㄟ~
快要可以解脫了~
不過~這陣子真的過的好辛苦喔~\\
難得看到自己也可以那麼乖的準時坐在書桌前ㄟ~


今天剛考完期末考!!上禮拜剛考完模擬考~
感覺上~每天都在考卷上度過~
實際上也正式如此~
書桌旁的書~身高已經比我高了~<可惡>

這兩天考了八個科目~
我們高中生真是神ㄟ!!強啦~
我已經很想把他努力的看完~
可是還是真的看不完阿~
考卷拿到~
只是比著誰的猜運比較好罷了~
好啦~或許真的有人很厲害都會寫吧~
可是真的能向"主將,主席,還有本班的大師們"有幾個咧?!

幸好這一路有朋友們的陪伴~
所以日子多了很多快樂的色彩~
每天還是可以過的很開心!!

可是~其實心理的壓力還是好大喔~
雖然我並不是想拼那種變態科系的人~
可是我還是會很擔心阿~
如果出來的成績跟自己原本預計的有差距很多~
那我該怎麼辦ㄋ?
好怕好怕喔~

有時候,想著想著~
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雖然每次媽媽說說,要放寬心一點
又一直幫我灌輸,讀書不是唯一的一條路的觀念~
可是~我們生活在這種競爭的環境當中
怎麼可能不去跟別人比較ㄋ?
怎麼可能不去計較,在意ㄋ?
誰會想要當個失敗者,
所以我現在告訴我自己的是,
盡人事,其餘的就交給上天來決定一下吧~
至少要有付出,才能有收穫吧!!!
大家給我很多很多的祝福吧!!
至於跟我一樣在水深火熱之中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
奮力奔向自己的夢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