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待新年到來的同時
何不把握這今年的尾深 最後的這一點點的時間
停下腳步回想....
這一年,我們擁有過些什麼.....


還記得去年的跨年是在電視機前面度過的
礙於高三生的無奈
當時心中還告訴自己:明年上了大學,就可以快樂的出去跨年了

緊接而來就是大家倒數已久的學力測驗
...
我想在,準備學測的那段時間
應該是最享受的生活
此話怎說呢?

記得當時我告訴孟璇喵說:
"我很喜歡現在這種生活方式耶!很簡單,也很有目標"
我想很多人也同意了這個說法
雖然心中面臨考試的壓力是絕對躱不掉的
但是 那種知道自己在幹麻
並且努力的感覺
很棒!!

重點是 這些生活不是單打獨鬥
而是大家有志一同的奮鬥
週一到週五
除了唸書,留晚自習,
下午來點爬牆戰利品的下午茶
當然少不了吃蔡娘,酸辣麵,喝杯茶托~
心血來潮還可以跑去榮總那邊吃火雞肉飯
哪個人生日順便訂個蛋糕來慶祝

三不五時看一下大家打排球
書讀累了 晃到操場去聊天
這種生活就是那麼簡單....

<我還想起貓咪那時候蠟燭雙頭燒
還緊急的準備著你的術科考試
看著你每天都那麼辛苦
真是心疼~>

我也沒忘記
學測那天是我今年第一次的感冒
也是唯一的一次
那陣子很多人都感冒了
坐我附近的都中獎
而我的感冒我想應該是被東海那隻不孝兒子傳染的

原本在考試前還興奮的說考試完要去唱歌
可是因為感冒
一點兒聲音都發不出來
還需要貓咪幫我翻譯
凱莉姊姊&小島人還很賤的說:大頭!走我們去唱歌,我請你!!

考試完了,等待成績那段時間也是煎熬
因為知道自己的國文作文沒寫完
超級擔心的

結果報應落在我的社會科!!
這是上課愛睡覺的後果~也是活該!

=.=.=.=.=.
考試完後班上分成兩種人
一種是把希望放在推甄申請上
一種是全心全力的拼指考

當然多數人都是把目標放在指考上...
因為聰明人都知道這才是新莊人的王道

︿.︿

3,4月是我的忙碌月

我有著似乎永遠做不完的備審資料
凌晨四五點還坐在電腦桌前想著我的自傳和讀書計畫
愛花俏的我
還故意做了蝴蝶貼在鋒面

緊接全台走透透的面試
第一站應該是花蓮
因為本身沒有太大意願
所以也就只是當然去玩遊戲熱身
接著隔天北部的面試
世新台藝大還有那個無緣的東吳政治
我最愛的當然是世新
卻仍希望台藝大能有有機會
不過在面試完之後,就大概知道了....

最後以一分之差拜別台藝大

我想冥冥之中
就是有那個一條隱形的線
牽引著我
一切是多麼的神奇

當然隔了一個禮拜還跑去埔里找惠慈玩
還特地唸了一點社會福利的東西
可是,其實去暨大只是為了找慈慈玩
所以也就NO MIND了

五月開始是happy月
六月是悲傷月
七八是忙碌悠哉月

四月底放榜,很偷懶的提前當了大學生
五月開始變成聒噪一族

除了上課常遲到
常常八點多才去上課
他們考試時間我們跑出去玩&聊天
又愛講話炒同學
被同學瞪~
還故意留晚自習
整個就是很好玩....

他們越來越認真
害我越來越無聊
找個打工的工作
去麥麥當給人欺負


這時候他們就在補習班裡面用功...
每天都幫他們祈禱!!
還要努力想每個禮拜一的簡訊加油

中間夾雜著令人依依不捨的畢業典禮
和大家努力辦成的謝師宴....


七月期待的澎湖行,最高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接下來就是非人哉的打工生活
其實我還是很混
賺的錢錢又愛花光光
媽媽罵我"真了然"~我承認
我很敗...


九月開學月
除了期待又很擔心
這種複雜的心情,難以言喻
離家前夕
是多麼的離情依依


新環境新生活新挑戰
大家都在各地努力的奮鬥
從不適應到習慣...
我們大家都走出了當時的難關

猶記得開學後的第一次回高雄
那份心情
真是近鄉情更怯

當客運到高雄的那一刻
心中想著:我最愛的高雄呀~我回來了~你才是我的家!
我愛著你那混濁的空氣....
情有獨鍾
就是這個意思了吧!

十一月期中考疲勞月
與八科奮戰的我
算是辛苦有點代價!

緊接就是快樂節日的十二月


在走過這段日子
看似平淡
其實我們都已經為我們的人生譜下了難忘的回憶

我們永遠都會去告訴別人
我們曾經是怎樣走過來的

人家都說:高中是最美的回憶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是如此

那種經歷過考驗,經歷過困難
在一次次的痛苦與難熬下度過的生活
才是我們最難忘 最覺得有意義 也覺得 最驕傲的,不是嗎?


給一路陪我走過來的你們
雖然我們現在身處他鄉
有著各自的生活
有著各自要忙碌打拚的事情

雖然不能確定我們未來的路可以走的多長多遼闊

至少我很珍惜我們一起走過來的路
至少我很把握我們每次相聚的短暫時刻
至少我很期待未來我們所能再創造的記憶

人家說:失去了,才懂得他的珍貴

我想我所寶貝的這一切
都會一直埋藏在我心
這些,誰也奪不走
這些,珍藏起來的東西,不再會失去
且我早已懂得它的珍貴

在寒寒的冷風吹送下
你們的存在
就是我邁向前走的動力

謝謝你們,走過我人生最美麗的一頁

我愛你們,寶貝



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吧
永遠記得
未知的一切,是絕對值得期待與努力的

當你偶爾感覺孤獨無助時,別忘了那首歌:
我們會永遠像顆流星陪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