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個很注重生活品質的人
適當的生活娛樂和調劑是絕對必要的

這也是為什麼老媽總是愛罵我是個敗家的孩子
愛享受...


其實不止物質生活,精神生活才是更重要的

我討厭一些不必要發生的事情
卻非我能控制的發生
浪費精神,浪費時間

以致讓自己的情緒不好,
同時減少我的睡眠時間
甚至讓我跟事件不相關的朋友們
產生多餘抱怨
影響我跟我朋友的相處品質
甚至是讓彼此的對話過度嚴肅
殺死腦神經
增加白頭髮
還有皺紋...

對不起,也浪費你們的時間
聽我去抱怨,這些原本不該存在的問題
甚至是讓我的壞情緒,讓你們情緒也不好

哀...

做人真麻煩
總是要去面對一些,自己認為不必要的事情
又要勉強自己去正視這些東西

幹麻這樣累?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過生活
不是很好很幸福嗎?

乖...
跟我一起,過快樂生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