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打靶
雖說是打靶啦 不如說是郊遊野餐來的貼切
我帶了一個小包包 我自認很可愛ㄉ氣質小包包
<可是淇淇和貓咪都說在有氣質的袋子一拿在我手上
所有氣質就不見了>
我真的有那麼沒氣質ㄇ?
話說只要不開我的金口 相信大家都會相信我是一個正經的好小孩
至於在班上 當然要用自然的一面和大家相處阿
在這種關鍵時刻 帶給大家歡笑 是件很偉大的事情 不覺得ㄇ?

好!先說正緊事
就是如題的打靶
1.聲音很恐怖 比鞭炮還大聲
2.就是重點: 我的5發子彈 都沒有中

你要罵我很笨ㄇ? 不行喔
這樣你會同時罵到我親愛的朋友們
因為很多人也一發都沒有

可是也有人很屌啦
明明只有5發子彈
靶紙上竟然有6個彈孔 恐怖吧

想也知道 有天才幫別人賺分數囉

陸官的校地也真夠大的
裡面還有湖呢!!
風景真是不錯

一路上 歌神歌后都緊握麥克風
哲豪也唱了童話唷!!
改天在細說
好了!我要回家了
現在不在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