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今天了!!
有種莫名的開心~
今天的心情~是歷史性的一刻!~
值得在此留下痕跡

從昨晚結束前~陸陸續續收到好多的祝福~

10/04 23:48 偉峰老師搶到了第一個~驚訝一號
10/05 00:06 貓咪接著也來了
00:19 豬頭展宜令我驚訝的當了第三個
00:39 豬頭展宜又用簡訊送了一個超限時的蛋糕來
00:54 接著是胡鈺軒~驚訝二號
03:20 黃俊傑<驚訝三號>大概是夜讀到一半很無聊吧~所以也傳了~不過他沒有忘記~我到挺感動的
15:58 總算等到了慈慈慈的祝福~他還稍微的感性了一下~鼻子酸押!!
17:44 蔡大頭今年終於沒有忘記了~不過~我還是挺感慨的~8年朋友比不上1年的同學押

再來說說今天既感動又好笑的事情:
1.我今年收到了5對耳環~其中有3對是蝴蝶的唷~很開心~
所以心裡有種想去穿更多的洞~好讓每的耳環都有位置可以掛
2.我收到了兩支大娃娃~一隻是狗狗~是張黑人送的~
雖然他一直說他覺得他送的很濫~but anyway~我仍然很開心啦
呆呆寧送的是snoopy~so cute
3.珮瑜送了一隻蝴蝶的毛毛筆~很多人都說很可愛
4.蚊子親手畫了我心目中自修教室中最美的蝴蝶給我~很感動
5.親愛的貓送了榜頭髮的大蝴蝶!! <他都不跟我說是去哪買的>
6.淇淇和煥兒大概都是覺得我是個缺乏氣質的人~
所以送了書給我
7.大便很機的~送了瓶<馬用的>"受損髮質"專用的保養復活霜
8.羽彤大隊長也特別"下山"拿禮物給我~很感動
9.意婷小妹妹也送了很多很可愛的東西~很開心~又感動
10.CoCo和嫚魚也合送了一個星星的漂亮耳環
11.怡璇也送了好吃的菓楓棉花糖~重點是~他自己包裝的~超厲害超可愛
12.重點來了~
我們班那群死沒良心的~竟然這樣對我
合買了旗津海灘花襯衫+花褲子+夾腳拖
又逼我穿~害我看起來十足像個台妹!!!! 怒怒怒> 不過~那雙夾腳拖其實還不賴看啦!!只是衣服真的很醜~可以退貨ㄇ?
13.忘了~其實我第一份禮物是親愛的惠惠送的!還是特地拿到我家來的呢!
是一種我不會形容的漂亮鏡子

再來就是蛋糕了~
有兩個蛋糕~原本我是希望我用我老爸給我ㄉ錢訂一個大蛋糕給大家吃~
分享我成年的喜悅~沒想到他們有蠻著我訂了另一個~
也就是今天有兩ㄍ蛋糕12吋+8吋~
所以今天很多人都能吃到蛋糕~看到大家吃的甜滋滋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尤其是在唱歌的那刻~
我從小到大~沒有這樣那麼多人為我唱生日歌的說~ㄎㄎ

ANYWAY~我很開心~
開心的並不是因為你們送我禮物~而已謝謝你們~
心中有我的那份心意!

我想~這真的是我最難忘的18歲生日了
也是我高中最難忘的生日....最後一個在高中過的生日...

謝謝你們~很愛你們~ 不過在今天的最後~仍然期待著!! 你的祝福的簡訊的到來....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