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一個月前左右,我的同事在我上班的地方看到他的出現

當天他走的很急,並沒有往我的櫃台看

聽說他穿著西裝,很帥

 

我也覺得他穿西裝的樣子很好看

 

 

我問我同事,你會不會看錯人啊 畢竟你只見過他一次而已

我同事說他非常肯定是他 絕對不會錯

 

我心想著 一個月前我看他的狀態如何呢

當他經過我的櫃台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我?

一個平常不會去百貨公司的人為什麼會從那邊經過?畢竟他公司離那應該也有段距離吧

 

沒有意義的猜想 不應該再有所期待的結局

 

只是為什麼想忘掉一個人 結果 四處都是他的訊息

 

只有他走了,新的人才能進來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昨天遇到了一個不錯的人

只可惜沒能聊上什麼

倒是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見到他KFC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