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颱風前ㄉㄧ天~和ERIC跑去東區逛逛~
可是突然又不知道什麼原因~變成跑去信義區了~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就去華納~看了一步~有點恐怖的陰宅~
我忍不注的發出好幾次聲音~嚇死人了~最近華納的特餐杯子是馬達加斯加ㄉ~
ERIC一直說要獅子~可是~獅子與他無緣~笑死我了~
後來又去了101~完成了我的願望~
上去之前~服務小姐還跟我們說~因為颱風~所以景觀並不是很清楚~
可是~我和ERIC秉著既然來了~就一定要上去~
就跑上去囉~花了300~
好險~算是還有看到一點東西~
滿好玩ㄉ~
後來~出來後~天氣大便~
風大雨大~嚇死人了~兩ㄍ瘋子~連雨傘也撐不好~
又跑去new york new york~吃飯~
這是我再台北ㄉ最後一天了~算是留ㄍ美好ㄉ回憶囉~
ERIC真是一ㄍ大好人~

可是突然發現~新聞說~明天ㄉ火車全台停開~
所以~所以~挖ㄏㄏ~我又多賺了一天了ㄟ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