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都說了滑雪才不是我的主因

真正的主因當然是去認識多點人啊

深刻的明白在這個地方要落腳 認識人該有多麼重要

眼前的朋友又即將走一批,能剩下多少,自己還能支持下去多久,實在不知道

看到一些之後日子的邀約,實在也都不敢答應

因為感覺停學與離開都只是一念間的事情

 

 

這篇就來記錄一下好玩的事情吧

滑雪行那晚的party,那間百人bar大概只有不到10人的asian吧

但是還是有一個長個吸引我的人

原本以為他應該是個韓國人

哪知道是個小日本,我倒是沒遇過日本的local說,不是我的意思是說,我沒被ABJ吸引過的意思啦

應該是個local吧我想

 

但是這個小日本看來實在不怎麼行

一開始我看著他,我都覺得他裝死

但是後來就自動來我的身邊了,但是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這下急了我告訴我身旁新認識的朋友說,我對這個人有興趣,他原本還教我幾招

但是我對於我真的有感興趣的,我跟本什麼都不會去做

於是我這位新朋友就自己上去跟他說話了,但是卻吃了小日本閉門羹

這樣不給我朋友面子,讓我實在很不開心

我開始思考他到底站在我身旁是碰巧,還是故意

但是直到他離開又回來 回來又離開 又回來 還是站在我的附近 我想我的直覺應該是對的,他應該注意到我的注意了

我是很陶醉在酒精和音樂中,這麼令人心情好的時刻,通常我的膽量也會變大一點

我問了他一句,他的背景是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我知道他是小日本的原因

 

但是之後我們也沒有再說話,他還是站在我身邊,我們就這樣跳著舞

 

後來,我不知道他跟他朋友說了什麼,總之他似乎要走出去一下,就在他轉身的那個瞬間,我感覺到他在我的腰上捏了一下

我當下不確定他只是要我借過,還是有其他的意思

因為我從前也在別人身上做過相同的事情,所以我有多猜想了它的意思,但也怕會錯意

但我知道,必須裝作不知道,管他做什麼

 

但是還是有好奇的心,所以我跟朋友說我要上廁所,於是也跟著走了出去

我是真的去上廁所,上完廁所佑看到他剛好在門口

他說 come with me 

i said wat for?

then he just repeated again.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說我不要 其實我心裡是想跟著走出去的 但是他的臉上終於讓我看到日本人的感覺了

 

我走回舞池的地方,他自己一個人走出去了外面,我繼續喝著酒跳著舞

後來他進來,還是站在我的身邊附近 但是我們沒有說話

他就帶著他的朋友走了 我以為他就真的走了 因為他們拿走了椅子上的外套

 

就在失望之於,還得假裝開心的跳舞,他又走了回來

這次回來他又在我身旁,但是我不知道他到底跟他朋友說了什麼

我只隱約聽到一句, you sure you like her?

or something?

然後他朋友就留在原地,他走到酒吧附近

我猜他應該去買酒了

 

但是眼看規定的時間要到了,小巴說好11點要接我們回去

跟我同行的朋友進來提醒我時間要到了,我硬是說,還有五分鐘 其實就是想要等他走回來

我拿起外套,佯裝要走了,

他朋友看到就走過去吧台,我猜應該是去找他朋友吧

但是身旁新認識的朋友說要去喝點水 這樣我自己一個人留在原地也太故意

我就只好說我也跟著他一起去喝水

 

但眼看時間就要到了,同行朋友說小巴已經來了

我只好很不情願的走了,真希望如果可以,我能多留久一點,那或許會有更好玩得事情

但我想,這就是淺短的緣份吧

有些人這一輩子,儘管你對他有興趣,卻只有幾分鐘的相處時間

 

就算多留一點時間,結果也未必會有所不同

 

如果有緣,相信在哪個角落,就能遇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緣份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