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已經快要睡著了
可是今天有個特別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我ㄧ定要今天打出來.....

先說點不是重點的東西吧!!
從昨晚就知道今天的行程有點多...會有點忙
早上10點跟孟璇的媽約在安麗
12:30要衝去監理所考試
14:00要衝去大遠百陪黑人買衣服~

今天被孟璇的媽餵的超級飽的
且其實,經過昨晚的錄音帶和今早她媽咪的解說
我到amway真的有種期待!!
明早還要衝去他們家ㄋ!!現在都12點了~我ㄧ定又會玩蛋了

再來中午12點鐘,她媽咪請我吃好吃的水餃
明明陽明路也算是我的地盤ㄓㄧ
可是我從來沒有認真的去研究過那邊好吃的東西ㄟ

因為我趕著要去考試<車子筆試>
所以阿~他媽媽比我還要著急...
ㄧ直幫我算時間
其實我趕著要去只是因為我還沒有讀書
所以要報ㄧ下佛腳囉

中午拿著地圖終於找到傳說中的監理所
其實我小時候一直以為"監理所"是用來關犯人的地方ㄟ!!

我以為我已經很早到
哪知道還有更多人比我還要早
大家都抱著相同的書在K
原來我們都是出自同監駕駛訓練班ㄟ!!
好high~
快ㄧ點鐘的時候
那個駕駛訓練班的櫃檯巫婆婆小姐>>不對是歐巴桑!!
她就出現了
今天他是來幫忙的~怎麼說ㄋ?
就是他是來勾考試重點的啦~
這部分我很感謝他的出現

趕緊抱佛腳
好久沒有精神緊繃的看書了.....

終於開始了~
好多人ㄧ起考
眼看已經1:40分
我跟人約2:00ㄟ~
好啦~我有很努力的猜...因為有的我根本沒有看過那些東西
急急忙忙交考卷
我來不及等公佈成績了
用飛車衝去大遠百
ㄧ路的紅燈超多...<可惡的三多路>

好險我不是遲到最久的
=======
好玩的開始了~
可是我現在是真的打不下去了~!!現在是12點45分~
我打算去睡覺
明天我會把它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