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知道保持現狀不聯絡是最好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的會想,為什麼你不跟我聯絡了

儘管知道請你離開我的世界是我的要求

但是難道這麼快的我就在你心裡消失被取代了

 

只能怪自己很沒用,為什麼放不下也忘不了

走在路上總會不自覺的搜尋你的身影

多麼希望我們又可以再次的不期而遇

多希望一切不是現在這樣的發展

多希望你可以成熟穩定一點的願意好好的跟我說話跟我溝通

 

只能用一句話安慰自己了

Sometimes God doesn't give you what you want, it's not because you don't deserve it. It's because you deserve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