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聊到懷孕飲食和體重增加問題,這應該是我目前最大的困擾了

礙於自己一個人住(我是單親媽媽),實在生活習慣有點不好

 

我懷孕23周又4天

目前51公斤 懷孕前50公斤 懷孕三個月47.6公斤

所以增加的體重不多,朋友都有點擔心我,怕是不是寶寶的營養不夠

我的寶寶是個女孩

 

我每天大概11-12點起床,晚上大概一兩點睡覺,所以總體睡眠時間是很充足的

但是等於我吃東西的時間比較少, 一天等於只有2.5餐

我早餐(12點)起來通常就是一杯牛奶+全麥果醬吐司兩片或蒸個饅頭

中間餓了可能吃點香蕉/奇異果等等

接下來到晚餐 就是煮個有菜有肉的麵/ 或有菜有肉的飯

再晚一點 再點櫻桃 喝個麥片/檸檬蜂蜜茶

有時候出門吃個魚片米線或番茄牛肉麵 但一個禮拜可能只有一次。

 

我每次量沒辦法吃很多,不然肚子會很漲 不舒服

 

產檢醫生是都說寶寶很健康,

 

但是身旁的人都覺得我太瘦,擔心寶寶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