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來,發現他的初戀女友加我FB,我一開始先是遲疑了一下這個名字是誰

看到照片時候覺得這個女孩有點面熟,應該哪裡見過

接著看著共同好友,我就知道她是誰了

 

原本我以為他應該只是加著,並不會跟我說話,只是想看看照片之類的。因為我以前也加過那個越南人的某任女友的fb,沒有想要聊天。

後來我告訴了King這件事情,他只告訴我,要小心。

但我寧願相信已為人婦又是兩個孩子的媽的她,對我應該更多的是關心和好奇。

 

結果下午,她果然找我聊天了。

其實就是正常的,探我情況,關心,安慰,祝福,分享。

任何人都會做的事情。

 

其實我現在不願意多說我和我先生的事情,因為不想觸動我平復的情緒。

說是在逃避情緒嗎?只能把那些事情丟一邊,因為暨結束不了,也進步不了。

但我只能說,我想到未來,我還是充滿期待,因為隨著樂樂的長大,我感覺到無比幸福。

我相信隨著日子,我的快樂會越來越多,淚水越來越少

而他,隨著樂樂長大,他的痛苦應該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但是這是他自己的決定,他得面對。就如同我決定生養樂樂,我也要面對我對樂樂的責任。

 

最近在想樂樂的名字,媽媽說:許子樂。媽媽喜歡中性的名字。

這陣子我在看張艾嘉的訪談,我挺喜歡他的思想和為人

許艾樂,好聽嗎?

還是許亞樂?

想要有草在樂樂的名字裡,因為她是小馬兒,要吃草。跟我是小兔子要吃草是一樣的。

 

樂樂跟媽咪一樣是個夜貓子,都在深夜時候在肚子裡運動,白天我跟她說話都不理我

不過我今天有認真給她聽胎教音樂,我有嘗試閱讀

我有吃奇異果

 

我覺得我有進步,心情和習慣上。

 

今天心血來潮想把破底的內褲縫一下,才縫沒幾針,我娘就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

她一聽到我在縫內褲,立刻要我停止,並把線給拆了。

她說他剛剛眼睛一直在跳,所以打給我,沒想到我在縫內褲

 

太有趣的聯結了。

於是我拆了線,把破了的內褲給扔了。今晚打開媽媽幫我買的新的孕婦大內褲

我原本以為太大件,沒想到我的肚子真的可以穿了,樂樂有長大,媽媽很開心:)

 

21周了,加油!樂樂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的心願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