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睡眠不足的時候耐性真的很差
一切找我事的 我都可以自動省略不理
聰明的人應該是會在這個時間來關心我 而不是要找我查

本小姐真的已經很懶的應付人
每天應付那些自以為是的客人已經要死亡
今天遇到兩個操著他媽的British 口音的女人
分明就是衝著我亞洲人來,一點買東西的誠意也沒有還敢跟我要兩個顏色的 foundation sample
你們衰,我就是睡眠不足又清楚知道妳們的來意
來澳洲玩自己懶得帶化妝品,就來要免費的
少拿英國那套 高傲個鬼,我就是不吃你這套

沒想到應付完這兩位雲端小姐,來了一個瘋子
明明是亞洲人,偏偏想要學鬼老上深色粉底液 真的很像鬼


隨便吧


至少這是我的工作,我還得仰賴這份工作才能過上好日子,就湊活湊活吧

至於其他的
我不說話不代表我同意你或我沒意見
只是懶得說不想要挑事

我事情已經夠多了
能少一件是一件
想幫我的就來幫我,不想幫我也不用跟我解釋那麼多

昨天那個老頭又來
上次給我惹的那個麻煩 雖然是大手筆了買了四百多
不代表你可以一直可以來找我售後服務啊
這年頭的男人怎麼沒自信到只能帶著7000Rolex在女孩面前炫耀想引起一些注意
挖靠開口閉口要送我幾千快的錶
你想包養我還得看我願不願意忍受你咧
別再我雅詩蘭黛櫃台告訴我你買多少嬌蘭
別再那邊問我lv,gucci,prada 哪個好 連發音都發不準我的媽
你他媽的有錢沒腦 出口閉口美女來美女去
你真的有錢就別再那邊跟我要小樣浪費我時間 有錢全部買回去給你的三妻四妾試試啊



這些天 真的是忍這些事情忍到想打人了
大家繼續找我麻煩沒關係
我的EQ真的謝謝各位磨鍊了


沒事出去玩一下也可以找我查
臉皮厚的還可以繼續裝沒事繼續跟我玩
打個狀態收到的簡訊比實際FB回覆我的人多
那些無關緊要的人 我entertain誰跟你屁事 你在打啥主意別以為我不曉得
你把人家當brother 人家根本不鳥你


就說了別再我想睡覺的時候惹我
我已經很努力的擺笑臉給各位觀眾了

許宝兒出來玩也不是這個月剛開始
既然出來就沒有什麼好怕的
那些自以為了不起的大爺們
希望你們的心臟夠強,少惹許宝兒

我年資雖短,但是吸收日月精華是神魔級的速度
各位啊,許宝兒傷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