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懶到一個極限,每次都想說要好好的打網誌
結果一躺在床上,看著電腦,睡意就來了
真不知道現在的每天到底是怎麼過的
怎麼日子一天一天的飛走
轉眼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

說好要好好紀錄一下跨年的事情,到現在還沒打出來
都要一月三號了說

每天下班後的時間都好短喔
就是這樣一早起床上班,上班發呆 聖誕節後的生意真的很慘淡
慘淡到我把口紅每個系列的號碼由小排到大

但是最近都沒能好好的休息過
從聖誕到現在

賴在家的時間只想死在沙發上看電視 玩手機

這禮拜終於有兩天的連休 讓我好好的養精蓄銳吧
還要採購老媽的禮物
大家快點整死我好了

怎麼這些事情不夠 還一直幫自己惹事情啊
或許這個時間點回台灣是對的
讓所有事情淨化一下吧

不然緊張情節常常上演 我的心臟實在不夠強

累了 該睡了
我都說了我今天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為什麼還要煩我啊?
自己先惹我還這樣 玩八蛋一個

等有力氣 再把跨年的紀錄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