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曾有過跟我一樣的感覺....
有時去上公共廁所
看見一連四五間全部都是坐式馬桶
醜惡的面孔立即浮現...

罵了一聲:靠!都是坐的,要怎嚜上阿?很噁心耶
明明就是蹲式比較方面加衛生
為什麼這邊的馬桶設計者那麼沒有大腦呢?


這篇文章是我兩個禮拜前就想要打的

那天,我去教會
在廁所時

全部廁所只有一間是坐式
其他都是蹲式

我當然會很高興這樣的設計

就在上廁所上到一半時...

聽到了一段對話:
這邊有空的丫!你怎麼不上?

另外一個人回答說:
因為我蹲不下去啊


....
...
..
.


其實這只是一段很不特別的對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愣了一下...


我想著:為什麼我只會自私的 用自己的立場去看世界

我能蹲,我卻理所當然的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都能蹲


我忽略了身體殘葬者
我遺忘了年邁體弱者


這次
我終於懂了
在自己方便自得時
也應該同時體恤他人的不便吧

因為我有能力,
所以應該更能應付這些不便...

與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