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you are right
雖然我贊同的很不甘情願
但是我知道你說的是對的


我不知道心裡的擔憂從哪裡來
從塔羅來吧

說是不想要讓那些東西影響我的判斷
可是其實真的會有影響

不得不承認你說的很多事情都很對
感覺一直找碴的人都是我

sandra說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這樣跟我耗的
畢竟我認真想要折磨人的時候,是真的很磨人的

sandra說原來我這麼敏感
哈哈 很多事情我都只是放在心裡不說 但是很多事情我都看到了


管他是怎樣呢
能不能把自己的心裡擺正啊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回簡訊 只是一整個不想要也不想回
我不相信你就和你不相信我一樣啊


我還是聽你的
因為你現在說得都對
我實在無法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