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宝兒這兩天很迷失,因為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甚麼
一切充滿未知

想留在澳洲的心還是保持在70:30

可是現在要逃回台灣的心100%

或許很多事情旁人真的會看得比自己清楚一點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或許回台灣是目前最好的方式吧

這次回去,要好好的跟老爸老媽商量商量
能思考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雖然急著想要答案不好,但是時間真的也不多了


把ferragamo帶回家了
真的夠奢侈了

買貴的錢包,是期許自己多賺點錢來襯托錢包的價值
現在只有賺錢是我最實際的想法了


其餘的
我什麼都不曉得


或許有些事情我真的錯了,或許我心態真的不對
或許我真的在感情處理上很糟
但是因為我根本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都不知道
誰都給我不了什麼,讓自己開心最實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