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明白,我該學會的,是放過自己


這集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就像瞿導說的,非常精彩

精彩的地方在於,那些話語,掀起腦中的巨浪
尤其在part5 中,讓我反覆的回想...
不小心的又紅了演眶

背叛,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的嗎?
我明白這世界不是只有我被人背叛
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這世界會存在著這些去背叛別人的人
尤其是當他們就是你最以為不可能會背叛你的人
他們卻在那個時間點,做了讓你最詫異的選擇
如果不是真的發生,你不可能會相信這事情會發生

一塊白淨的布染了一個污點,怎麼洗,也洗不乾淨

無綸你如何責怪他.... 其實事情都已經發生
責怪的意義又何在呢?

再怎麼補,總是會有痕跡... 這句話是汶欣在小學六年級時候跟我說的

或許真的很恨,恨的是,這個人在你心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污點,
有時候在想,到底是我說的話比較可惡,還是他的行為比較可恨
但凡是都有因果連結的,現在想這些其實也沒有意義

我只能期待自己,放些這些,讓日子可以開心的過...

我們都受了傷,比誰傷的重,又有什麼意義呢?
反正,他已經不屬於你

其實心裡明白,本來就該結束了,只是他使用了你不服氣的方式結束而已

放下不服氣,放下不甘心
路才能繼續走下去。

我不想當你另一個選擇,我要當你的唯一,這輩子。
遺憾,是種苦澀的美
值得花時間來品嘗。經過這些,我們都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