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三劍穿心,我知道沒必要因為這些事情讓自己一天的心情悶
倒是另外一副排給了我莫名的驚喜


正 杖三
反 金幣八
正 杖騎
正 杯二

杯二耶~ 哈
今天才聽了很多杯二比戀人好的好話
杯二這麼給我面子的就出來了

但是行動卻是 劍二 正

還是先緩一緩吧

不確定現在局勢到底是怎樣
其實說到底三心二意是自己,否則局面也不會是這樣。


哎,Clair 許
你能不能就真的讓自己好好的空一下啊
沒人約會真的不會死,好嗎

哎,你不懂啦
是因為那幾個夜晚真的很美
如果不是因為那幾個夜晚太美,也不會讓我想念到現在啊
Volar的夜晚
我想把我對Volar的記憶留在那兩天,再也不想要有別人去毀了
這也是我想戒clubbing的原因之一吧

或許沒有人可以再給我一個那樣的夜晚

哎我什麼也不知道啦,哈哈。
好希望可以....

可以嗎?



小小的許了願
我想念了Vol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