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我最近過的不錯而已
眼看又有個難題來了!

其實我思考過千百次這個問題....

今天中一中告訴我,社團學姊希望我跟他一起去打精英盃
今天跑去社桌,遇到學長,
他要我認真考慮跟他一起打今年的風城盃...

這些盃賽都是從高中就常聽到的大盃賽...

跟大四學長打,我相信會是難得的經驗

可是,我好猶豫!

我說過我再打比賽,就請各位把我打死
我根本就是自己找罪受...
我明明可以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我不想要!!不想要!!

既然不想要,為什麼又要這樣猶豫呢?
我深知,我心底有種想挑戰的慾望
可是挑戰這東西,需要費出相當大的代價
我的時間,我的精神,
一切都是可怕的折磨和壓力...

多少前輩曾告訴我說,我可以在那個台上發光發熱
可是那份光芒,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當我擁有時,我也相同的失去很多...不是嗎?

我逃了好久,躲了好久
我終究需要面對
現在機會就在眼前
我該怎麼辦...

風城盃 在12月
冷鋒颼颼的12月

精英盃 台大精英盃
在那我該回高雄冬眠的寒假
我該犧牲嗎?
我該如何取捨呢?

我真的徬徨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想這樣繼續下去

有多少個夜晚
我曾因為這些事情
搞的頭痛睡不著
我在意這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

我該怎麼辦?

我的世界似乎很小
我卻永遠游不過這片汪洋的大海

在這心底深處
我到底在掙扎什麼?

我!到底想要什麼!?


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