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有發現我已經無路可退了嗎
為什麼還要這樣一直要我退後呢?



又或者,大家都沒感覺對對方的後退,而是不斷的前進
自己不斷的在後退,越退的結果,只是發現中間的隔離更大?

我只是想說,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我不該也不能去接受
我只能幫自己找尋其他的路走

你沒有發現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嗎?
我不希望自己再去責備或埋怨任何事情

你讓我自己一個人努力就好。別再給我機會責備你了

這樣誰也不開心不是嗎?

給我時間,這些事情我可以擔起來的。不用擔心我,也不用憐憫我

很多事情都是甘願做歡喜受
眼前我只想要珍惜和把握我在雪梨每天的生活,我希望接下來的記憶都可以是開心的
沒有事情比自己開心來的更重要

我們都加油,都要習慣新生活
我們都要努力給對方新生活,既然做了選擇,就忠於自己的選擇,誰也別三心二意了好嗎
放下習慣放下殘留的感覺
照顧我的責任就交給我自己和另一個願意全心全意照顧我的人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