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自己已經有2個月沒有回家了

說不想家,是騙人的...


還記得大一
總是會固定一個月就回去一次
雖然老媽有時候會生氣說我每次回高雄
一直跑出去玩,沒待在家陪他們
還生氣的說要把我趕回台北...

可是
我還是喜歡在家被他們罵的感覺


------------------------------------
大二生活
明顯的變的忙了一點
或許因為輔系的關係
也或許生活有了一點變化


還記得上次回去應該是10月中吧

11月是可怕考試報告月

12月
其實上周末是新莊校慶
哀...我連續錯過了兩年...

明年
大概回去的動力也沒了吧

這禮拜
終於可以回家
沒有特別的節日
只是
高雄的邀約


我問了自己
一件回家那麼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會變成
因為有特別邀約
才會想要回家呢?


其中一個理由是
在台北現在的家
還滿舒服的

也因為
其實每個周末都安排了活動


....


這禮拜回去的目的有兩個
1.禮拜六是中正盃
回去看看那些熟悉的陌生人
應該不錯
希望不會剛好不小心遇到...
不過我想
遇到的話也不錯
就當看看老朋友吧~

2.禮拜日式HESS古華餐聚
應該就是確定是吃85大樓了
我很期待
因為可以看到大家


其實還有另外開心的事情
就是惠慈寶貝
也會跟我一起回高雄
而且要住我們家
睡在我的床上...

哈哈~
我想我們一定會徹夜長談吧~

好久沒有看到她了,很想她...

這樣說一說
怎麼發現自己竟然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老爸老媽?
哀...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可是
哀....


希望老媽不要生氣才是

我還要跟他報備我又私自報名去上海的旅行
不知道他的反應會是啥


哀...
我聽到她的OS應該是
女兒長大翅膀硬了吧...


不過可以看到妹...
應該可以捏捏她的小臉一下

當然還可以補助資助我一下
還要拖老媽陪我去買東西...


是不是以後
都要這樣
離開父母那麼遠的距離?

有時候..

是真的會想家...

雖然沒有特別的事情要跟他們說
可是
就這樣待在他們身邊
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幸福孩子了...


長大了
一切都會變


總是要學會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