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悠哉"的禮拜二晚上

因為有著明天是禮拜三,下午三點才有課的動力...


怪哉!明明我這學期禮拜三
都是三點才有課

可是從9月開學到現在
每個禮拜三總是會有事情
很逼不得已的都在至少是中午12點就會到學校去

一下社團
一下種子
一下報告開會
一下作業討論

....


轉眼13個禮拜就過了


終於
明天

只要在今晚沒有在打電話給我要我去學校的前提下
我可以明天三點在上學

好開心...


因為這樣

所以今天晚上特別有計畫
應該說
我欠了一屁股債
....


不過
我很不怕死的去逛了兩家百貨公司

知道為什麼我要穿高跟鞋嗎?
因為
運用心理學原理

穿的比較能看一點
百貨公司的勢利眼小姐
才會多理我一點!!
懂了吧

不然我幹麻活受罪
今天從站前新光
逛到忠孝復興的太平洋SOGO!!

我的腳根本就是廢了
超痛

回程74公車雖然直達景美
問題是
根本沒有位置作

我又提著大包小包
自作孽ㄚ...





回來

其實這篇我是要打
這禮拜要做的事情
應該說
期許自己今天晚上可以做的事情

雖然現在已經要1點鐘了
不過
我的原理是
寧可晚睡,也不要早起

就是有人這樣死的!!





今晚
法學素養
英文作文作業
社團評鑑
整理音樂
打一篇剛剛跟慈聊天的網誌

夠我搞了吧...


咍...


=.=.=.=.=.=.=.=.=.=.=.=.=.=.=.=.=.=.=.=.=.==.=.=.=

再忙,還是希望你的感冒可以快快好啦

好沒有邏輯連貫的兩句話喔>
我該睡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