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辯友:請問玻璃杯和獎盃,哪一個喝酒會比較好呢?

對方辯友:如果說氣宗比較有氣質,那劍宗就是很賤囉




那是段 只有我們懂得回憶

想睡不能睡 想怒不能怒
滿滿報怨的從前...

妳爆走的樣子,像在想起來 還是很好笑

每次對方惡逃 看你三字經都快要飆出來
妳會說:有種你給老娘試試看...

每次看到你的奸笑
看到對方辯友掉入你陷阱的窘境...
辦著配樂:打死牠,打死牠....

爽!!

我們在一起 從來不需要擔心 1:2 0:3
因為這件事情似乎從來沒有發生過
我們在乎的 是球有沒有做的漂亮 殺的乾淨
似乎又點狂妄

只有跟你
才能有的感覺

我聽不懂得 妳會用你最簡單的語言告訴我
因為我對菜菜的文言實在不通...


我還記得,那個生命的尊嚴 生命的自由...
妳請台上那位小姐唸唸書名的樣子

還記得,被apple作比賽 我們哭的樣子
媽的 小劇場我不會忘記...


還記得每次被罰站挨罵的感覺
貞的不知道 贏了還要罵什麼

只是因為忘記跟學姊打招呼
忘記幫他們倒飲料 忘記幫起來讓位置出來

還記得你輸平爺的眉毛
她都快死了 還硬撐上場

還記得拿了三萬塊
最後只剩1500...還問,錢到底跑哪了?!

還記得你幫我唱的分手快樂
還記得你請竹竿幫你拿衣服


新世紀杯 中正盃 辯訓營 中正迎新杯 延武杯

新世紀杯 第一次享受有錢的滋味

中正盃 開始著迷了 應該是15000吧

辯訓營 三年都去 可是 我們擁有的回憶卻不同
第一年 累的好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年 看妳累的好愧疚....
第三年 老人總是該有享福的時候!!

我知道你含恨的蘇州杯
力挽狂瀾...

有時想想,其實
命吧!!

即使我跟你們一起
還是會相同的結果吧

雖然我自己也有點後悔
沒能跟你們一起經歷過

可是看到隔年的沈祺芸
心中難免不平....


就在新莊即將稱霸
卻少了那一步

差了一步的成功
還是失敗吧

我們或許盡了責 仍然失了責
畢竟 我們曾經是 大家的寄望
畢竟 這個組合 曾經沒有 未來也不會有

可惜 我們沒得到 名校盃 金陵盃 的入場卷

可惜 我們沒把小孩帶到我們的期望
沒有好與不好 只是...就多了點遺憾

也許 我們無法再到過去了吧
也許 我們當中 是真的有些小摔跤
也許 很多人問:我們兩個怎嚜可能會這樣相安無事三年

事實證明了一切


這是我們走過的路
即使长滿了雜草...
好歹也曾經開過漂亮亮眼的花

誰說鳳新是新莊魔咒
公熊母熊算什麼 小綠卡其都不把它放眼裡了 不是嗎?
人生難得能有這般狂妄的機會呢!!

不是嗎?


好想妳, 最佳首職員 最佳正三辯 最佳反二辯
好愛!我們的黃金組合
我的partner....


當黃偉麟 走出會場
搖著頭對著景美的社師說: 我真的盡力了!!



我們是真的靠自己的力量
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