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玩瘋了
老媽老爸每天碎碎唸
因為我除了沒有買到高鐵的票
又忘記繳學費&宿舍費

極度擔心明天回學校會沒有宿舍可以住
睡很晚 也被唸 很晚睡 也被唸
埃唷!!墮落~

邀約多 被罵更多
回絕了又來了
找藉口 找理由 我想出去 怕媽媽不答應

等等要闖關去最期待的那個
希望可以成功

理由我已經想好
我說:媽~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我想要騎車四處晃晃 我愛的高雄

高雄很熱 跨張的熱!!
我穿著薄薄長袖 還會被異眼看待

不想迎接夏天
還是比較喜歡冬天

後天就要開學
可是我還是想要繼續玩

哈哈~

昨晚有偷哭
因為
自己很不爭氣

什麼事情呢?
等我回台北再補上來~

其實也不是什麼事情
只是自己很無聊 為了陳年往事而傷心罷了


好!!我要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