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這幾天真的很忙...
為了這禮拜週末能安心
這幾天趕東西趕到很哭....
不過,我還是一定要把今天的事情記下來....


今天整個就是個回味童年的日子
怎麼說呢?

我的一天就從中午開始....

除了早上謝謝詩婷姊姊的麵包
又和怡璇聊了天...
畫了一張元件圖

中午開會
討論要去說故事給小孩聽的事情
這讓我想起了古華的孩子們~
少慈現在三不五時還會打電話給我呢!!

開完會,原本想要先回宿舍
在路上又遇到了詩婷姊姊

好吧!

不然就不回去,直接順路去晃一下社桌好了

ㄟˊ!?
好熟悉的聲音!!

是小喇叭吧!?
相信自己的耳朵

管樂社就在勵言社旁邊
我同時是這兩個社團的社員
可是我出現的次數
少的可憐
尤其是管樂社
我根本沒有去練習過...

不過遇到同學也在那邊
就聊了一下天
那個學長<吹小號的>知道我也會吹...
就主動拿另一個吹嘴給我...

哇!!事隔六年
我終於有機會再次拿起小號
奮力的吹....
因為很擔心自己在也吹不出聲音來了..
<這是作夢夢見的>
<我夢見自己偶然拿起樂器,竟然全部吹不出來,
超沮喪的>

好顯一切都只是夢,
今天有吹到"一點so"
雖然曾經可以吹到"二點do"
不過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不知不覺吹起了"豐年祭"的小號solo
原來我還是很懷念那段回憶
我還記得在至德堂上
兩校solo時
是肥肥林士傑幫我解圍的!!
他真的很厲害...
不僅是樂器...就連成績也很好~
哈!
其實他也離我很近呢
10分鐘車程的第一學府
很佩服這些多才多藝又有頭腦的人~


笑了!!


後來...
結束下午4節很噓的課後...
是我期待的戲劇教學
因為這次是請到紙風車劇團的老師

重點不是誰來
而是這讓我回到國中時光...

國一國二
我常常不在教室
每次都用練習的名義
混啊混...

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在班上是莫須有的存在價值

我有請不完的公假...
躲在另外一頭的小教室
重複一次又一次的排練...


我沒忘記能夠進入蘭陵王決賽的那一刻
我沒忘記大家一起拼上台北的那天

前些天偶然逛到今年比賽的網站
驚訝的看到了自己當年的照片
是網頁的首頁,頓時鬧轟轟的掌聲映入耳裡
淚水代表著我因為擁有這些回憶而感到的驕傲

感謝那些陪我走過這些回憶的人

雖然那一大群人
已經分散在各地...

柏彰好優秀 是未來的醫生
他是我看過最厲害的人...
知識淵博...一手好文章
又是個演講高手!看見你引經據典的樣子,我願意自動放棄
相聲,竹板快書...
多麼厲害的人呀!!

德仙鬼靈精 正在為學測打拼
超級三八的你 也有柔情的一面
我還記得你戶外教學時送我的海豚項鍊
雖然我只把他拿來當成鉛筆盒的掛飾

在辯論場上看到你 是我高中另一個驚喜
原來你不止是會在舞台上三八
連辯論台上也不放過
希望明年你可以來台北和我作伴...

有的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都不知道你們現在過的好不好,
雖說有人也跑到大西洋那邊去喝水了呢!!


=.=.=.=.=.=.=.=.=.=.=.
很慶幸自己有這些回憶的陪伴
碩造成一個有歡笑有汗水與淚水的我

....
可是這時必須說一件我生氣的事情

還記得之前
為了面試台藝大
我必須把之前參加蘭陵王的影片取來當作品用
拜託了國中的外聘老師幫我找
他說需要一點錢
結果我花了好幾千塊...


今天我問了紙風車的那個老師
他說那些影片是參賽同學可以免費索取的....

我心中罵了一兆個"硍!幹!"

怎麼會有人這樣對自己的學生呢!?
好樣的~
還虧我把你當老師尊敬呢!!
非常好...

你會有報應的!真的~

=0=0=0=0=0=0=0=0=0=
不過這件事
不足以破壞我今天難得的感動...
因為你不值得讓我如此費力!!

好累了!!

該做的事情還有一大堆...

會堅持下去
答應別人的事情
就一定要完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