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可能是過去完成事,也可能是現在進行事

我只想說: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欺騙你...


你知道的,我們本來就有很多外顯行為上的出入
所以即使我們站在相同的地方
看著同樣的事情發生
我們總是會有不同樣的反應
因為我們是獨立的個體

那件事
或許沒有什麼大不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當你問我時
我選擇了逃避

我真的不是故意
我只是怕你多想
這反而會傷害到你

我不確定我的決定是否正確
我只是不希望我們好不容易維持的友誼
再次面臨危機

你還記得
曾經
好多人都等著看你我的好戲吧

我們是經過了如此多的大風浪
彼此的容忍
才到今天...珍惜共同的回憶


當我知道消息時
我不知道那個人是否會把相同的東西告訴你
假若他沒有告訴你
你也知道了這件事情

我以為,我猜想...
對你會不舒服...
因為我們是一樣的!!

所以我選擇不說...

現在你知道了,是我自己智障...

你也試圖問了我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


相信我,我確實是出自善意...
我不希望在去增加多餘的猜測~

且那並不是什麼好事情
只不過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附加價值是 可以看看老朋友


我相信你懂的!你是如此的聰明~
我會答應
只有一個原因
想看看過去的自己...
想尋找曾經留下的影子

還有...
同樣地點在不同時間所發生的事情

你知道我仍不捨
你知道我仍珍惜
你知道我很愚蠢

你是懂我的,不是嗎?


....
我的難得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