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打文章了,
並不是我沒有上來看
而是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打!!

昨天禮拜日
同題...



原本還說要乖乖的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結果呢

睡覺睡到自然醒

有啦~中間起來了一下下!!

然後就失敗了

起床後,麵包濃濃的香味飄入房間

住阿姨家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以很悠哉的享受阿姨準備的"早餐"

喝了阿姨特製鮮奶茶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

悠哉的聊了天...其實不悠哉
因為最近都和阿P討論著室內設計的事情
然後又死命的用電話聯絡人..
我的手機費死定了!!真的~

還有先說
我最近多了一句口頭禪
"真的"
應該是因為上禮拜國文課報告的時候

有一組新聞系的女生報告
一直講"真的" "真的"
然後我就覺得很好笑
不知不覺

就變成了這幾天的習慣
超好玩~
"真的"

好!不廢話
繼續...

三點多
阿P心血來潮
說要去士林夜市!
好high喔~
"真的"


然後我更提議要去逛銘傳

阿P整個超興奮
頓時年輕了10幾歲
又聽到我要帶相機
都不知道他在害羞個什麼勁

不對!!
這應該叫做"近校情更怯"
"真的"~

說不定10年後
如果有人要找我回新莊
我也會有相同的感覺吧

"有那麼嚴重嗎"

就由阿P的領導下
準備出發

我說要騎車車載他
她竟然很緊張的表情說:"我已經10幾年沒有坐過摩托車了耶"
超好笑

不管!!我騎著車載她到古亭站
沿路她把我抓超緊的!!

然後又一直亂叫

很好笑!!

之後搭上捷運
阿P直呼
捷運怎麼會那麼快阿
且才20元
真的是太划算了

看的出來
阿姨很久沒有這種開心的感覺
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

一旁商店展示了幾件衣服
她還很high的問我好不好看!!


重於到了劍潭站
原本我問她要不要下車了
她說應該在士林站

就在捷運門快要關起來的那一刻
阿姨說:ㄟˊ?!應該是這一站唷!

媽的我們拔腿快跑出去

那一刻!爆笑~大家都在看
很丟臉
可是很好玩^^
"真的"


阿姨故意帶我走他以前常走的那條"文林路"
還一直說:以前這邊有一家牛肉麵店耶!!
這邊有漫頭夾蛋

看的出來
他真的很懷念大學的時光
雖然那時候銘傳還不是大學啦!!


銘傳樓梯真的很多

校舍有點舊
雖然有幾棟有翻新
阿姨帶我逛呀逛
好不容易排到最上面

他告訴我好多好多....她從前的故事

猶記得第一天到銘傳
是到最上面球場旁的地方報到
當時旁邊還有教官站著點名

一旁的宿舍!現在漂亮多了
他們當時的床單
還印著銘傳那隻鳥的校徽.....


走到蔣公銅像
她說她從前都會和她同學在那邊聊天....

銘傳以前是間女校
校門口出來常常會有很多阿兵哥在一旁看妹....


這些都不是我說的...
是阿姨說的


她說
她住在台北那麼多年
可是這是她的第一次...
第一次回到她懷念的大學時光....



或許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等到有天
我也會相同的懷念吧

就跟我懷念高中的回憶是一樣的.....



.....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