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認為,網誌是個可以讓人面對自我內心的地方
至少,我適用這種心態來打網誌的

雖然...觀看的人,或許會有其他的想法....


秉持做自己的原則
我想要打出這篇網誌
...



今天慈找我聊天
有人需要我介紹慈是誰嗎?

我的寶貝姊啦...


他告訴我,有個人,無俚頭的打了電話給他

從言談中
我感覺到了從前那份哀傷
也喚起了..
我心中那份隱隱的痛


我說
我跟慈真的是苦命姐妹花
同時敗在那兩個人手裡

那兩個人有什麼共同點呢?
1.他們同學校
2.他們是學長學弟
3.他們的交情就像我跟慈一樣
不過我想我跟慈,比起他跟他學長,來的好更多更多


在這邊要先跟慈道歉
因為,我或許在這篇文章中
會不小心的把你跟我聊過的想法
和你過去的那段回憶
給倒了出來...

至少,這是很多人,多數人,不知道的事情
不過辯圈的人,應該也不大會出現在我這地方
會來看我網誌的,應該都是稱的上,可信任的人吧!!


慈說的罪惡感
我很能懂
因為我就跟你一樣
....


他們真的很奇怪
自以為世界只為了他們而運行
高興出現就出現
要死了連前兆也不會有
除了罵賤罵機車罵白目
我還可以找出1000萬個髒字來形容

慈說
每次看到來電顯示
心中總是會莫名的雀躍,之後轉為憤怒

可是
慈心中總是希望
哪一天
看到來電顯示
可以是心情平靜的接起
不再掀起一絲絲浪波...


慈說
他輸的很不服氣

我也是


我問慈

如果有人問你,在妳心中如果要選出一個人,承認這個人是你心中永遠的陰影,你會選誰?

慈毫不猶豫的回答了他...
就跟我的猜想一樣

如果相同的問題問我自己
我的答案
慈也不需猜想就會知道...



人真的很犯賤

慈說
明明現在的自己 幸福的不得了
可是, 為什麼這份幸福, 永遠彌補不了對從前那段感情的不滿足?
這句話,也是我說的!


我想起郭哥那時安慰我的話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好的"


人不就是犯賤嗎...



----------------------------------------------------------
不過
這次
我說過了
我會勇敢又努力的
爬出來...


你也要成功

因為我們都是幸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