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校園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
燈景很三八
當今天吃到到府服務的湯圓時
更是有滿滿溫暖的感覺~

突然覺得有家的感覺
那種備受照顧的感覺

時間真的過的有點兒快...
開學至今三個多月
從不適到上軌道
開始習慣變成熟悉....

這個世新渡假村
讓我時時充滿驚奇
也充滿歡樂心情~

發現了同學的可愛
彼此互相包容接納
才是最可貴的學習經驗

忙不完的報告
忙碌中的懶惰
這種刺激很好玩~

額外的活動
見識到好多很棒害的人

我想我會開始愛上這個將要陪伴我四年的渡假村
陶冶性情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有時候會為了一些小事情生氣
告訴自己
那些東西那些人
不值得浪費自己的時間和力氣去和他計較
我要追求我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