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是被報告壓扁的月份
也是超級忙碌的月份
哈哈...
喜歡這種緊張刺激的充實感...

總比坐在電腦桌前發呆來的好!!

今天打電話跟老媽要去北京的錢
他竟然說:是你自己要去的,我又沒有答應你要去
那你自己想辦法付錢>
去...哼!那我就自己付嘛!


再來又想跟他魯筆電,他竟然就說:你就先想辦法把你現在這台桌上搬回高雄啊!!

去...我才不要咧!


=.=.=.=.=
算一下12要交的報告有幾份
國文,媒體識讀讀書心得,軍訓,心理學*2,閩南語的空虛報告,
六份耶!!不多也不少~

哈哈!自我安慰一下~
重點是那些書我根本還沒看~
我該怎麼寫好呢?
用掰的會心虛!!

不過一想到,12月過,再忙個1月期末考
我快樂寒假就來了耶!!
就開始興奮了~

好!無論如何
要加油

還有,開始要準備另一個挑戰了,

感覺也好刺激唷!!

喜歡這種刺激的感覺

話說我還少一篇台灣故事館的網誌

可是我現在累了想睡了

且趕報告應該比較重要

明天要去報告那篇冷門電影"突破煉獄"
希望不要太撲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