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昨天老媽帶我去看眼科了~
這是關於上次提過的角膜塑型術
好不容易說服了媽媽帶我去給醫生看
可是 醫生經過檢查後 卻說
我不能帶那種東西了
因為年紀和度數都不適合了
他要我直接考慮用雷射吧
所以我要再找時間去看看我的眼睛可不可以動雷射手術
媽媽這次也決定 直接讓我動雷射了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戴眼鏡和隱形眼鏡的生活
都快讓我瘋掉了
所以~我要盡快 擺脫掉惱人的眼鏡

可是 其實我也挺擔心的
畢竟 這是有一定的風險存在
假若一個不小心 我的世界就會失去光明吧
可是我相信我絕對是幸運的那個 不是ㄇ?

希望 我的眼睛可以趕快好起來
希望 在不久後 清晨醒來 我的世界都是明亮的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