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跟班上的幾個同學去貓空
這是在口概課決定的事情
詩婷姊姊很笨蛋的傳了紙條 邀請我跟他約會 好好笑!!
就這樣...

看他們的樣子
應該是打算去玩翻的
我只好事先睡了一下
畢竟人老了 體力跟活力跟著減少!!

我這樣說應該會被打
因為裡面我的年齡算很小的

原本說好8:30出發
結果拖到了九點多
跑到政大附近先採買吃的東西...


其實
或許因為我是被載在後面的關西吧
我整個人就超害怕的
且他騎車喜歡騎在路中央
我心裡狂祈禱一切能平安....
有點可怕

緊接著是山路...
隨著高度越來越高
夜景越來越美麗

有人會問
貓空到底是在幹麻的
其實就只是個看夜景泡茶的地方
真的是泡老人茶的那種喔

ㄟㄟ在台中高雄花蓮唸書的小朋友
快點找時間來台北找我們
我們一起去
這樣一定會很好玩

因為我昨晚就一直想
如果身旁的是你們的話
那一定會更棒!!

可是現在有個問題是
你們來到台北都沒有車ㄟ....

好不管!!到時候在想辦法


繼續...

撲克牌果然是個好東西
若是沒有他
就應該會很無趣吧


昨晚除了聽到很多驚人的內幕消息...
很多訝異...

可是我最愛的還是靈媒小姐他的撲克牌算命

他幫我們每個人算...

其實我覺得還頗不錯準的

我算了兩次

恩...
其中一個還真的準的不得了ㄟ...

想知道我算什麼東東的就快點來問我

快!!我也很想幫你們算
雖然我還不太會作最後的解析排
可是大致上
應該可以掰一點....ㄏ


轉眼
凌晨三點多了
好累....

可是他們還是很有力氣的玩21點

我投降
坐在一旁的欄杆上發呆

隔壁桌是文化的
他們超high
處罰很好笑
咬耳朵 向別桌的邀茶喝...有的沒的

等待自家人
他們還是一直玩
終於到4點鐘
才打道回府

下坡頗可怕
因為很抖
跟古華分校的山路一樣帥
說不定有更帥

我拜託他們一定要騎漫一點

到了4:45才回到宿舍...
抄累

所以就決定噁心一點不洗澡

睡到隔天中午一點多
也就是剛剛一點多的時候


洗了澡
肚子很餓
可是又不想出去買東西吃
昨晚貓空花了200多

我以後還是乖一點
不要亂跑
這樣錢才不會莫名其妙的不見...

等等是學校的演唱會
我最期待的是哈林 同恩 張懸...其他的我都不熟

可是現在很懶惰打扮
也懶的走出宿舍門
想說等等去買晚餐再順道看一下好了
<還虧我上次排演唱會的票排頗久>


明天是50歲的世新校慶
聽說好多知名的傑出校友都會回來
晚上還會席開1000桌
感覺就可噁心

明天不想要去參加校慶
真想裝死...
可是又害怕被點名...

明晚再去阿姨家睡
且星期一補假<爽>
星期二早上沒課<大爽>
所以我可以睡個兩晚再回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