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怎樣
我現在就是很悶 我在生悶氣
你怎樣
就是沒氣質
你怎樣

媽的昨天打了網誌
打了超久
卻因為莫名奇妙的電腦
害我全部化為烏有

不爽

女生就不能罵髒話喔
怎樣
我就是不爽
我就是想要罵
可以ㄇ
可以ㄇ



硍硍硍硍硍

今天我就是想要飆
受夠了假裝
受夠了免強自己

我就是不爽
怎樣怎樣

看什麼
笑什麼
給你看
給你笑阿

我就是在乎
就是在乎

但是我還是可以裝

人本來就是再假裝嘛~~!

我沒那麼偉大
我沒那麼有本事
我是人
人就是會有情緒

因為我有情緒
所以我是人

哈哈哈
這樣
真爽

快要離開

你快給我出現

我受夠了


我不要自己一個

我不要什麼都是我自己一個

你給我出來
給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