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學測作文題目」雨季的故事」ㄇ?
記得當時我胡亂掰,其中有一句話是」雨打在身上,真的好痛」!!是心痛....
今天阿...超級大雨,豪大雨
原本還希望可以接到Jessie的電話,期待在一次放颱風假
等到了一點多,手機還是不響...好吧!只好認了~
騎著我的"耐操"的50小晡逋~
穿著外套套上雨衣
.....衝ㄚ~出發吧~
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

才騎出去到大碑路...我的天ㄚ~
完全去不過去
因為機車道全部都是水
如果硬騎,我的車子應該會馬上死掉吧~
好吧!!停在一旁想想辦法~
其實當時有想要騎回家,開我媽的綠色晡晡車上班的衝動
可是我怕那台車被我這麼一開
就會掛急診了~畢竟我沒經驗
更怕被我老媽砍...

好吧!!只好走長庚後面那條路了~
一路上,風暴大...雨也爆大~就像是兩邊人馬在嗆聲一樣
很可怕~
那種雨,打下來
真的很痛...
就像是高級的天然SPA~!!
當時我就想到學測我寫的作文....ㄏㄏㄏ

終於終於....費了"十牛三虎"之力
我到了HESS

發現,連HESS的前面也都積水了~
我的車子根本騎不上去
只好再繞一次路
從另外一邊的路上去...

水還有一路淹上騎樓的危機
好刺激!!

今天接學生家長的電話接到手軟
每通打來都是問:今天有停課ㄇ?
"沒有喔!今天我們有正常上課!!" <像是電話答錄機一樣>
可是他們還會再問一句:"風雨那麼大還要上課喔?!"
電話答錄機的回答是:"是的!媽媽~不過安全第一啦!如果真的不方便接送,我可以直接幫您請假!!"

到了傍晚
接到老媽子的電話
他說,隔壁鄰居打電話去公司給他
說是水已經淹進家裡面了!!
哇咧靠
又淹了 我家那邊,每逢豪雨,就必淹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都別人說,我家是高級住宅區旁的貧民戶的原因
因為每次別條路都沒事
只有我家這條路的"這一段"
別段不會淹ㄟ~就連隔一的紅綠燈的那邊也不會~
整個就是非常的莫名奇妙!!!

大不爽啦

晚上8:00我要下班了
就騎到我家這一段
我的車子完全騎不過去
路上還用"黃色警戒線"
把這段給封鎖起來....
有種很可怕的詭譎感!!

我只好停去有點遠的麵包店
補充一點糧食,
大包小包拎著
步行走回家!!
很落魄的感覺....

只可惜當時身上沒有照相機
不然我就拍給大家看...
有沒有人要來可憐我一下ㄚ

回到家,直接就是開始打掃
幸好老媽機靈,有把電梯吊到2樓 standby
所以電梯沒有遭殃
可是咧,我的天才老爸
做了有點蠢的事
所以整片門上面的玻璃碎了滿地
弄的老媽超不爽
.....真是歡喜冤家唷!!


明天...一早就要去上鋼琴課
希望這兩天的佛腳抱的有用...
之後又要趕著去麥噹噹上班
最近越來越懶惰去上麥噹噹了...

================
今天打給某位學姊,很久沒有聯絡了
打給他是逼不得已 有事相求
哪知道講沒幾句
他就開始要"八卦"...
問我跟某人出去的玩的事情

我心裡很納悶~
是誰那麼的"好心"幫我這樣宣傳ㄋ?
而且還很精準的說是"常常"出去...
媽咧"硍"

最好不要被我抓到是誰...
不然你就倒大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