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已經忘記我上ㄧ篇打了哪些東西了
所以這篇我只好憑著我的感覺來打吧!!
....717去大遠百的主題是陪黑人買衣服
可是我們陪他出去的實際目的是:請我們吃飯

張景安真的很可憐
他ㄧ整天下來只買了ㄧ件衣服
因為他問我們的評語,我們都很敷衍的回答ㄊ
可是卻一直坑他的錢
他在湯姆熊請了我們100玩遊戲
我還凹了他50元的梅子

重點來了
就是我們去完誠品<對了我在誠品我看到心動的耳環,可是很貴,下不了手><是普普風喔>
就不知道為什麼聊到台北
又講到101
然後我就說去年暑假我有趣101且有留票根
好奇到底門票是多少?!我就拿了起來看
發現日期剛好正是昨天的"717"
加上又不知道為什麼聊到高雄的85大樓觀景台
ㄚ!很像是因為講到85大樓有ㄧ家高級餐廳 飲料一杯170
結論是,我就爐張景安請我們上去85大樓的觀景台
因為我覺得這樣會特別有意義
兩年的717分別登上高雄漢台北最高大樓的觀景台欣賞
真的很棒!!

張景安也很海的答應了~

我們離開了大遠百
作"11號"公車去到85大樓
發現門票比101便宜的多
只要100
我和拉奇出自良心的各出50

那個售票小姐阿
服務態度實在有"親和力"
讓我們的興致大大的增加"ㄧ倍"

厲害的人,應該聽的懂我再說反話吧!!
她有種狗眼看人低的感覺
不過這樣形容他似乎有點汙辱了淇淇最愛的狗狗~

我們就這樣搭上了觀景台的電梯直達75層
這個地方比我們想像中冷清的多
我的解釋是:becarse it's Monday!!"

我們在樓上總共呆了兩個多小時
奇怪明明只是看我們熟悉的高雄
幹麻要看那嚜九阿

因為我們邊看邊聊天
且發現很多驚奇喔
像是中華路不是一條很直ㄉ路等等.....
那到底哪裡是中華路的折點處ㄋ?
為了發揮研究精神
我們花在望遠鏡的錢幾乎可以再買一張門票呢!!
你想知道答案ㄇ?
那你可以登上觀景台自己瞧瞧囉~

然後因為我們上去的時間接近傍晚
所以有看到神奇的夕陽
為了可以值回票價看到夜景
就努力在那嚜耗了兩個多小時....


ㄎㄎ....不敢相信這裡是高雄吧!!

原本很後悔忘記帶照相機的
幸好照相手機發揮功效了~!!!真難得~

張景安很可憐
因為她一直想要趕快去吃飯
可是我們就偏偏不理他...

============
終於看到了我們等待很久的夜景...
原來天空黑的那嚜慢!!
<笨喔!!現在是夏天ㄟ>


原本打算要吃很貴的讓張黑人哭ㄧ下
可是ㄋ?
或許是那家麵有點吸引力吧
我們就去吃了ㄧ家平價麵店
不過頗不錯吃

然後最後又跑去星巴克
喝了ㄧ杯怪怪味道"新口味">>>豆漿拿提加杏仁糖漿
很神奇的味道
可是咖啡為不重
有興趣的話你們可以去試試看阿~~

聊到了10點多
張黑人怕他的車車會趕不上
我們才結束了這段神奇旅程
比我想像中好玩許多啦.....

可是對張黑人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相信你ㄧ定看的到這篇網誌
就祝你去美國玩的開心
回來變成一個不ㄧ樣的你吧!!<有這回事ㄇ?>

===========
到了晚上!!
又有件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我終於找到人可以陪我去歐洲完了
雖然還要等到寒假
可是能找到伴~真的很highㄟ
不過中間變數還是很大啦
畢竟還有半年的時間ㄟ!!

希望中間可以一切順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