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聽到很多好消息
真是超開心
首先:恭喜我家的貓咪,成功的進入他的夢想學校--高雄大學
說起他放榜的這一天
還真的是有夠煎熬的呢!!<你說是吧!?貓~>
高大不知道在堅持個什麼勁的
硬要下午五點才要放榜
害我們一整天跑國文科的電腦不下七八次!!
結果到放學前還沒等到!!就像熱鍋上的螞蟻般,七上八下的心情~
雖然覺得貓應該是鐵定會上的<以他的成績>
可是還是要看到白紙黑字才能放下心中的石頭!!

終於在五點多,和PONY一起搭校車的時候,
從手機的另外一端,傳來令來興奮的好消息!!太棒了︿︿~

==========
再來是恭喜金剛芭比<昱顯>
你也一樣很棒唷
第一名上台體院!!

剛剛又聽到馨儀ㄉ第一科大也上了
可是似乎帶給你一些小麻煩
畢竟,你還是比較想念輔大吧!!
好好考慮清楚,在努力的跟你父母爭取吧~
===========
真好,我們大家都成功的踏上了夢想旅程的第一步!!

接下來,我們一定要更加油
在各自的學校好好的打拚~

更別忘了要三不五時噓寒問暖一下喔!
我冬天在冷艘艘的台北,會很想你們ㄉ!!~

============
還有啊!!現在正在努力指考的同學們~
<你們如果現在看到,代表你們沒有認真唸書!!哈~>
你們要堅持下去啦!
我希望大家到時候都可以考的很好
~最好是都可以去台北陪我啦~
不過不免強~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真矛盾>
因為我很愛你們阿~~<真心實話><羞><臉紅!?我又沒喝酒>

快來吧!!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