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不可置信的睡到了下午兩點十五分



不需要猶豫的翹了計畫龍的課
我聽到了陳奕峰的咒罵聲...


可是
雖然有一點點點點的罪惡感
我發現我的肚子又在餓
我好想要吃早餐

都已經下午了 哪裡買早餐呢?
我想到了,世新!後門!佳蒂早餐店~我的愛...



買了早餐 看到新聞系的努力練拉拉
學弟的頭髮也太紅了吧?

我買了兩份,鮪魚蛋吐司+起司乳酪餅+大杯奶茶=我心中大大滿足

回到家,在停車的時候
聽見了里長的廣播
說景興公園的跳蚤市場到今天四點鐘
看看手表,3點鐘
我決定拎著早餐去一探究竟

果然
很多婆婆媽媽小朋友
那在尋找好貨...


我呢?
唉唷!實在忍不住
我也揍進去湊了熱鬧

不失所望
我買了四個像框
那個小姐直說我眼光好,說那是外國進口台灣不賣的
不管是阿諛奉逞還是怎樣
我就很開心的買了四個像框(是新的)


接著
我在另外一攤看上了一隻超大米妮
可是當時他開價500
我實在有點買不下去


就在我逛玩一圈的時候
突然發現
服務台以物易物的攤子
開始玩起了拍賣活動

喔 喊價真的是件很爽的事情
那隻米妮也被拿去拍賣了
...


我呢 跟一個先生 20幾歲吧
我們為了那隻米尼爭的不相上下
可是
其實到了200以上
我就沒有想要買了
可是那個先生一直喊價

我心中來了個想法:既然他那麼想要買,那我就要想辦法讓這隻東西,賣貴一點,就是喊價喊高一點
這是一種心理戰

我知道他很想買
所以
他每喊一個價,我就在幫他加了20上去

就這樣

他轉過頭問我
我有很想要嗎?他是想要買去送人的

我告訴他,我沒有要買,我只是想要把那隻價錢喊高一點
讓他用多一點的錢買


因為我看中了下面要賣的一隻超大隻狗
應該有130公分高吧


喊價真的好好玩,讓我心情大好


那隻米尼最後270成交

接下來換我真正想要的那隻大狗


一個小弟弟起價10塊
我增加到50

小弟弟喊到了90
我不加思考喊了100

加著另外一個媽媽來了
他似乎好喜歡那隻狗
他一直跑上去抱抱那隻狗

他喊到了300塊
我們整個就增加了速度的喊價


他增加的超快
我只好跟上
320
350
400

他眼見我不罷休
他就喊了450

我每喊一次 他就轉過來拜託我不要在增加了

其實我心理最底的價格是500

那隻 就我自己猜想
在外面 如果賣個1200-1500 還是會有人買

最後我一口氣的喊了:500!

他決定放棄了

500元成交





你們知道他有多大ㄇ?
我抱起來
都快要比我高了
我辛苦的把他扛回家
抱上了樓梯

雖然很重
但是我有超大的滿足感
這真的是翹了企劃龍最大的收穫

每天晚上抱牠睡就對了!!

好開心今夜作夢也會笑

不過,看來今天晚上表妹要跟我睡覺
應該會很擠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