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結束後,你就像蒸發了一樣,哪裡也看不見你的蹤影,不知道還可以從哪裡得到你的音訊

連你的哥們也不再出現再我們熟悉得場合

一切走的一乾二淨

我呢?狠想努力的裝沒事的說,沒再談你這個人

別人面前我不準任何人再說這個人

但是還是不尤自主的在每個地方尋找你可能出現的身影

 

但其實 就算遇到了又怎樣呢 反而更加尷尬吧 恐怕沒有辦法自在的打招呼

恐怕會想要幫自己挖一個洞躲著 但只是就想要看到你

 

常在說,不知道什麼愛愛情

如河判斷到底愛不愛一個人

 

你從我世界離開的隔天,另一個人就出現了

但是我很明白我不愛他,只是想要借用它的存在,抵擋想念你惋惜你的心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不由自己的想到你

當雨他親近的時候,我會自然的想要閃躲

每次的離別,我都顯得無所謂

 

但是我記得你還在的時候 身旁的你 我總是想要不斷的跟你黏在一起

每次你回家 我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下次的見面

每次都期待著你的回覆 還有你的簡訊

 

我還在懊惱著 該不該刪掉你所有的簡訊

我之後還會懷念嗎? 懷念或許對於自己真的不是好事吧

 

 

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還是就放著什麼都不選呢?

 

今天發生的事情 又在夢中出現過了 真的很可怕

睡了 晚安悉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