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心情ㄋ? 不好也不壞
雖然考的不是頗理想...
至少,還可以接受...

首先,我必須感謝老天..
讓我的作文可以很幸運的遇到善良的老師
所以在國文級分上 還可以看

至於英文,謝謝你沒有讓我失望

數學ㄋ?不用說...當然很爛
自然,好險有均標 <不過其實對我要申請的學校不大有影響啦>

重點來了,>>>>>>社會.......
我只能說~
對不起老師,因為我從來不喜歡在歷史課專心
高一睡地理,高二睡歷史
所以報應來了~
我要的科系全部死在社會
這是就算"國英"高都沒有用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
或許這代表老天要我不要再三心二意~
朝我的世新邁去就好了吧~
我相信我可以在世新過的很好的~

我不要再考指考了....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