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手機了~
號碼沒換啦~因為捨不得~
換的原因是我就的那隻怪怪的~收不到網路訊號~
所以就買了一隻NOKIA 7610 ....

其實告別了前一隻手機...其實心中有很多的捨不得...
這些東西告訴別人也不會懂得...

這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當時會買這隻手機是為了某個人
因為那時候常常要通電話,所以電話費很貴~
當時的電話費是媽媽轉繳的
所以都會一直被罵...那ㄍ時候我高一..
後來我心想再生出一隻手機來~
用易付卡付自己的電話費好了
就是這樣~我砸下了那年的壓歲錢
我還記得這是兩年前的2月
所以這個手機我也用了兩年

這中間~
這隻手機留下了很多回憶
有錄音的,相片的...
每當夜晚想起種種回憶時,總是會拿起來聽...看....
這是當時的我,對ㄊ唯一思念的表達方法~

當然現在一切都過去了
會說這些都只是因為剛好要告別這隻手機
這手機陪伴了我最精采的高中生活
.........
一切都很直得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