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早上
幾乎全部的成績都出來了
我應該是每科都有及格
可是這不是我的重點

我想說的是
因為我這次把英文放調
因為向來我 沒啥好驕傲的
唯讀英文是我比較有天賦的一科

而這次 我嚴重受到打擊
因為 我真的真的從來沒有這樣過
或許有的人聽了會不是滋味
可是 因為每個人拿手的科目不一樣
相同的對於自己哦要求和標準就不一樣

以前我都是靠著英文來幫我拉高平均
看來 我這次只好死心了
心真的會痛 可是 我必須要這個結果不是ㄇ?
我該痛定思痛 對吧!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我們302的桌球贏得冠軍唷
真的是多虧了我們班的兩位桌球達人
他們打球的樣子~真的很正~!!!!!
籠罩在冠軍的氣氛中真好
希望老師明天就可以請我們喝飲料囉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