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裝沒事的心情,感覺就像是場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決定留了下來,至少到畢業典禮以前,都是一念間的事情

其實總是期待些什麼事情發生

期待與我斷了聯絡的人回頭找我,不希望他這次這麼狠心

希望那個我感興趣的幾個人,還有再見面的機會

希望我戒不調的事情可以趕快戒掉,捨不得的事情可以捨得丟掉

 

明白這樣下去不行,知道不可以這樣依賴別人

討厭自己總是克服不了自己的孤單

 

落得這樣不上不下的下場

 

下禮拜又有個好朋友要回國了,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再見到他

不知道還能不能有機會可以在見到一些只見過一面的人

 

總是期待,總是失望

生命好像就是這樣

必須隨時接受改變與失落

 

就要搬家囉,希望搬過去之後都是個好的開心

新工作新戀情是我現在最期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