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又是一個躁動的週六夜晚,每逢週末,雪梨的夜晚都會喧鬧著不甘寂寞的心

熟悉的換上衣服,熟悉的呼朋引伴

這才想到那天是Sandra找了馬來西亞男孩,說是要介紹給我認識,他直覺說那是我的菜

說真的這男的條件確實不差

但是對我來說同質性太高,身高有些不足

重點是那天自己實在太躁動了,一去到WOW,就認識了好多人

 

看到他,原來是那個我們注意很久那個帥帥男孩的朋友

之前就有過把Sandra推上去的一次,但是那個男孩不知道為什麼,顯得有點冷淡,或者說是有點羞澀

印象中那時候我的對面站著一個男生,其實當時我玩得很high

他就站在我的對面,看著我,帶著微笑

 

其實當時我的判斷只有,這男的長得不錯,重點他是那個帥男孩的朋友,

這不失為接近那個男孩的一個機會

於是我就換了邊,到了一個靠近他的地方,背對了他,

 

夜店生態是這樣的,眼神交會的三秒判斷了互相有沒有吸引力

想要玩得起勁,雙方的情投意合是很重要的

否則就是噁心的肢體摩擦

 

三秒後就可以決定是不是要有下一步動作

男生理所當然的需要主動,但是如果女生你對人家有意思,也同時得釋放出善意的頻率

一般有點sense的男生,都應該可以接收的到

當然如果對方對你沒感覺,那就可以自動忽略

 

我想當我換到他面前,又背對了他,他應該是接收到我的頻率

不久,就感覺到他的慢慢接近

 

有些男生讓你感覺到噁心是因為整個節奏太突然,顯得一點美感和感覺也沒有

這種就歸類為噁心男,

他們花很少時間去判斷到底喜不喜歡這女生

他們只會憑著你背影不錯,你又是個女生,就這樣雙手放上了你的腰 使勁的摩呀摩

這種人交給姊妹就可以處理,就是姊妹們靠上來和你熱舞,自然而然就可以把這種噁心男甩開

再不識相的,姊妹就會牽起你的手,拉著你去另個地方,或者去上廁所

 

他的手慢慢的放上我的腰,隨著節奏搖擺,

挺守規矩的,他是這樣慢慢的觀察著我願意釋放的限額

 

這就是我們認識的夜晚

 

 

我們跳了一陣的舞,結果Sandra就要我陪她去廁所了

就這樣我和他分開,連名字都還沒介紹

 

去了趟廁所,就被別人拉走了,那晚不知道怎麼了,特別的受歡迎

喝的很盡興

 

那個晚上我認識了Mc black Sonny and Jacob

很像還有誰,但是我不記得了

 

 

不一會兒,我又看到他了,他把我拉了過去

我丟下了朋友被他拉過去後面VIP室,他抱著我問我很多問題

接著吻了我

 

他的吻是很具侵略的,讓你躲藏回擊的能力也沒有

又拿了我電話。

 

是的,第一次我們的碰面真的很轟轟烈烈

我心裡明白他是老手。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之前沒有注意過他。

 

接著我就回去找我的朋友,和其他朋友玩

其實當時心裡沒有想太多,畢竟這些事情在夜店發生也不是太奇怪的事情。

 

 

Dec 18, 2011 3:36 am

J:Hey are you still at wow?

C: No, I didn't see u 

C: I thought u left so I left as well

 

其實我很少主動調鬧男生的,通常要很熟的關係才有可能,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第一次傳簡訊給我,我就這樣回他了

J: yeah I left as well just wondering if were still at wow thats all. lol liar you didn't leave because I left

C: haha. Believe it or not. Give me your Facebook 5:09 am

 

11:29am

J: I just got up now sorry but I don't have facebook. I'm single so you don't need to check my relationship status.

C: Did I say I wanna check anything? you think too much lol

J: Haha I was kidding but yeah I deleted my fb last year you're one year too late. Btw where do you live?

 

那是我們認識的開始

接著我們開始瘋狂的傳簡訊

一切來的好快,突然進入一個好久沒有的狀態

期待一個人的簡訊,邊走邊傳簡訊,邊看簡訊邊發笑

又像是個進入戀愛的女孩

偏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