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很感人的發言,很真實,很細緻,透過每個描摹,可以想像到畫面

人生能有機會擁有一段這樣鴩蝶情深的感情,也值得了

 

 

「他走了13年,也許有些音樂人沒有見過他,我很想跟你們介紹他。他個子小小,頭髮長長,聲音很小,但很大器。他很有勇氣,在他23歲的時候問他爸爸借了幾十萬,跟吳楚楚一些夥伴們創立了飛碟唱片,從此開始了他一生的志業 - 做唱片。

他第二個勇氣就是娶了我,因為我聲音比他大,名氣比他大,年紀也比他大。可是他說他喜歡看我的節目,也喜歡我燒的菜,當然這個無能在求證了。

但是我非常崇拜他。

我崇拜他,有一雙眼睛,可以看見別人的才華;他有一個耳朵,可以聽見別人最好聽的聲音; 他有一個鼻子,可以嗅出市場的需求; 他更是一個執行者,他把台灣最難搞的,最有主見的音樂人,作曲的,作詞的,演唱的,錄音師,企宣,所有人關在一個小房間裡開會。但終於做出了成品。他是一個執行者。

我想我在生命中最快樂最充實,最幸福,也就是做彭太太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