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禮拜來,我的生活有很多想說,但也不知道從何說起的感受

一想起8天前發生的事情,很痛,但是也很開心

 

儘管發生了並不驚訝,儘管心裡做好準備

但是事情發生的片刻,只能勇敢的止住淚水,那它完整的發生到結束。

看到了一句話很喜歡:救了我的是你的無情

 

儀式是給自己一個結束和開始。

我去學校找他,面對一個再也不是從前那個呵護我的他,面對一個什麼也不想多說的他

我要讓自己深深的記住。結束。

 

接著我收到了移民局的信,28天的解釋時間。

再次證明他們的殘忍。 我摸摸肚子告訴樂樂,別怕,這是好事情,有媽在,媽會保護你。

 

謝謝樂樂的陪伴,因為有你,媽不害怕,不敢相信如果這一切沒有樂樂的存在,我該有多崩潰?

 

樂樂,媽媽沒有放棄給你一個完整的家的機會,媽媽會一直努力。而眼前這些過程都是我們必須經歷過的,忍過了,會有天晴的時候。

 

我嚮往的,明年的現在,媽媽有一個健康的你,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坐在草原,或許明年現在你還不會爬,但是媽媽可以抱著你,背著你

希望爸爸也可以在我們身旁。

 

時間,是最好的藥。我等待時間撫平一切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